一封寫給坐廁先生的情信

IMG_4368

這是一封寫給坐廁先生的情信。

親愛的坐廁:

對於你對我的單相思,我是十分同情,亦深表遺憾。我亦明白,我偶爾親密的舉動,是比較惹人誤會,為此,我亦不想多作解釋。

一直以來,我很感謝你為我解決我的生理需要,那是非常重要的。重要到一個地步,我發現,文明如我,没有了你,我是決計活不了的。

的確,我和你是有着愉悅的時光,我不能在你身上獲得片刻的如火的激情,但我是怎樣也不能忘記我們曾有過的温韾 。和你在一起,我不會去介意那只是一個彈丸之地,更不重視那斗室豪華的裝潢,當然,我怎樣也是一個女生,對你的整潔清爽,我還是有一定要求,但我想說的是,真的,只要有一本書/ 一部電話/ 一本雜誌,或者,只是單單我和你,已經足夠讓我消磨一刻美好。

當然,我怎會忘記,我們也有過長期的拉鋸戰 ,你一言不發;而我,在你上面,卻是面紅耳赤、痛不欲生,那種撕裂般的痛,只有我一人默默承受,你始終冰冷的沉默着,不,我應該對你公平一點,縱使你是沉默的,從你熱得發燙的臉龐,我知道你也在隠忍着你的怒氣、你的痛苦。

我亦很感謝你,曾經陪伴我,度過不止一次傷心的時光,我的眼淚,你無所保留的擁抱。那時候,你告訴我,雖然同樣是來自我身體的分泌物,更不帶一點重量,但是,那不是普通的分泌物,你會份外珍惜的喝下。

就是因為,我們已不止一次裸裎相見,在你面前,我是亳不猶疑便能夠赤身露體,即使面對着我的父母或是情侶,我也不能做到,我還是會害怕,會顧忌到他們的眼光。但是,在你面前,没有所謂道德的界限或任何美醜的標準。

因為我知道,那只是簡單如買賣般,各取所需。

我得到了我的宣洩,你也完成你的工作。就是因為這層的關係,所以,我想,我不用顧慮你的感受,想向你誠實的表達我的感受。你要知道,那是非常重要的。

可能,你自以為,你已經窺見了通往我身體的通道,你覺得,一刻的肌膚相親,包含了愛,甚至是承諾。如果你是這樣想,那你便錯得非常離譜。你要知道,文明人如我們,清楚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價位,你,亦包括在內。當我把你買回家時,我清楚明白我付了$599,自然能夠享受的:是螺旋式噴水、全自動温度調節坐板和無聲的沖水系統。而你那些情感賬單,很抱歉,已經包括在我所給的小費裏。

你不會怪我說話直接吧?我只是不想你再次受到傷害,你要清楚,這個世界所謂的 Demand and Supply ,這市場所供應的,從來不是人的所需,而是人所想要的。你就和水、電等等(可能比它們低一級), 你是一樣文明世界中的必需品,是理應存在的,但你其實是不被重視。勞役的階層是永遠也不能成為鑽石,很諷刺吧。

不要怪自已,不是你的情感太不理智,奈何,我們只是身在一個理智文明的年代。

永遠需要你的人上

版權所有,翻印必究

 

「一封寫給坐廁先生的情信」 有 2 則迴響

    1. Thanks very much! This idea just popped up when I was thinking what to write. =)

發表留言